最近實在太忙,沒有時間寫網誌,上上星期我去了儀格家玩。

先是早上一起去飲茶,還是那種有推車的港式飲茶唷,所以我被餵得很飽。接著我們又去喝奶茶跟吃菠蘿油。儀格跟 Alex 實在太客氣了,這一天我完全沒有餓的時候。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個課程結束之前,Evelyn (我們其中一位老師) 的爸爸去世了,所以她沒有辦法帶我們完成這個課程,就由 Alicija 來代課,課程倒數第二天中午我們一起去校園內的某處一起用午餐。

加上 Ahmen 要回沙烏地阿拉伯,而 Fahad 要去 Ottawa 念書,所以他們買了甜甜圈招待大家,我自己有帶午餐,只能說是吃的特飽。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現在處於完全被照片給壓垮的狀態,話說我去了 French Canada 三天,拍了六百多張照片,一整個行程就是在坐車跟拍照當中。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睡到十點起床,台灣就快是端午節,有粽子吃了。

我之前有看到外面在賣的粽子,不過一整個不想買,因為很大顆,看起來就是一副不好吃的樣子,這應該是我第一個沒有粽子吃的端午吧!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先前提了我最愛的電影之一 -- 天下無雙,這部電影是某一年的賀歲片,不過我在過很久很久之後才看這部電影,這幾天重溫了一下這部片,不過是回 CIA 乾看經典台詞,不是看電影。我赫然發現原來那篇文是菲妮寫的。

該劇極富笑點,每回去 Tifa 家唱 KTV,都要點給我唱一下,在故事當中就有隱喻長公主跟小霸王的感情會有點顛倒,他們倆第一次在桃花樹下分別時,小霸王對長公主說如果你是女的我一定娶你,接著長公主對他坦白她是女兒身,小霸王原是不信。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ileen 先不要看這篇,內有提及劇情。

Eileen 借我看的港劇 -- 天機算,因為沒事,所以我花了兩天 K 完,不過後面有一小部分快轉。XD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事實上我也知道你會在今年結婚,只是沒想到會這麼快,你本來跟我說八月才結婚的嘛,竟然就提前結了,而且還那麼倉促,居然沒通知。\___/ (是說不管是在幾月,我都嘛不能去參加~ /___\ ** )

一直嚷著一定去參加你的婚禮,沒想到我在多倫多時你結婚了。沒辦法,要到加拿大唸書也是我自己的選擇。但總是有點遺憾,因為結婚這檔事不是常常有的。害我不小心就哭了
~ T___T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很久沒上 CIA 了,就像 Tifa 所說的,戒 CIA 好像也不是那麼困難。大概從我去醫院工作之後就漸漸戒了吧,白天上班,晚上上課,好像不再有那麼多時間可以花在那上頭。之前的工作還可以在上班時掛 CIA,所以就算晚上有上課,也沒戒過 CIA。

CIA 真的有很多很多快樂的記憶,至少在這八年內,有五六年花上 CIA 上頭,在還沒有萬丈之前,我們就是在那認識了,我還記得我是被 Cula 的簽名檔吸引去的 ( Cula 去那了呢?),結果沒多久就大當站,還得靠板主來重建帳號。>__<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墜子、綾子、Tifa,這篇可以跳過不看。
本篇比較適合羊、婉兒、楓色、暮小楚、宮夫人看。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一早我用了個美妙的早餐在後院,用的是黃先生說他一個人時會自己煮給自己吃的早餐那一款,有烤土司、煎荷包蛋、煎火腿加上柳橙汁。(我想知道很多人時黃先生吃什麼? XD *踢飛*)

天氣很好,今天 Fraser 在修理房子,就是我原本住的房間 (照片可以看得出是我之前住的房間吧!!),把地毯重撲整個換新,把門、牆壁整修一番,是大功程。不過 Fraser 跟我阿爸一樣利害,很多東西都可以 DIY。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