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今天的課程後半段,我們去了電影院,跟別班的同學一起,看史瑞克 3 (Shrek the Third)。

第三集一樣是很 Funny,依然持續在顛覆所謂的童話故事,史瑞克跟費歐娜的小孩很可愛呀,還一次生三個。而史瑞克一二集 DVD 現在在特價,不過我想買有中文配音的,我覺得史瑞克的中文配音很棒(我記得好像是李立群配的,他很棒,冰原歷險記也是他配的),當然英文的也很完美,不過我想中文的費歐娜就給他有點糟。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7/5/17 下毛毛雨

我去了 ROMwalk,地點是 Parkdale (公園谷,完全照字面翻譯,我忽然間後悔沒買本中文的旅遊書,不然應該有好一點的翻譯吧~)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自己雜事很多,加上要花點時間在寫家庭作業,對我來說英文不如中文簡單呀,我現在逼自己要先用英英字典查字,要是真不懂再用中文的,所以等於要花上兩倍的時間在查字典上...bbb

上上星期,Before my birthday,五月三日是 Sheila & Fraser 結婚週年慶,Yuka 想買個禮物送他們,我們去了 Zeller,白話點講就是一個賣場,我買了潤髮乳,特價兩塊八,然後我送他們我的手作品,一個項鍊跟鑰匙圈 (Sorry,適合男人的手作品只有鑰匙圈這種東西,其他的珠寶之類的我想會很怪),不過這項鍊跟鑰匙圈是一對滴 (見圖)。結果 Neil 說,搞什麼鬼呀,結婚週年慶應該是 Fraser 的工作,怎麼大家都在送禮~ @@,事實上我作了那個項鍊本來就是想送 Sheila,只是正好找個名目。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豬小盈在加拿大過生日,這天中午我出門尋覓我的新防晒乳。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戶外教學的一天,我們來到多倫多著名的 High Park(公園)。
這是一個有點靠近海邊...呃,湖邊的公園,站在公園裡可以看見像海的湖邊。Colborne Lodge(中文應該叫看守人的小屋,哈哈~ 這翻譯好笑...b),這是一間博物館,古代時是住著建造這座公園的人,他應該是以前的有錢人吧。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本週下了六天的雨,只有星期天是好天氣。
沒有什麼照片,因為天氣也不好。照片參考本週週報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但眼睛還是不一樣大。
什麼時候他們才可以一樣大呢?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說實在,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有點老了,所以體力也沒年輕時好,還是現在時間過得比較快咧?我記得以前我可以做很多事,怎麼現在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太夠用?

每天下課後,參加 Workshop 或 Coffe Chat,大概四五點回家,有時去一下圖書館唸書。晚餐大概六點多開始,不過到多倫多後花很多時間在晚餐上,每天吃晚餐時就是大家聊天時刻,有時散場都七點半或八點,再做一下家庭作業跟念點書,洗個澡,都到了十一點,想花時間寫點東西,就要消耗睡眠時間了。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星期六日,天氣好的不得了。

不過氣溫在溫度計上只有八度,但因為很乾,加上我沒騎摩托車,所以那感覺起來像是十八度,像在冷氣房,但當看到陽光,就覺得好像夏天來了,天氣好到我 Home 爸坐在外面吃中飯,享受悠閒時光。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我 Homestay family 有生日派對,當然家裡又來了很多人,還有很多食物可以吃,我親手做了生日禮物─圍巾, 卡片跟鑰匙圈。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