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回到一個人之後,我心中越來越有一種感覺,我知道我應該找個地方來擺放心情,一些心中交雜的思緒必須記錄下來,不想讓時間帶走我任何的想法,那是我僅剩的,沒有人,沒有任何人在我身邊,沒有人可以帶走它們,只有時間會在無形中悄悄地攜著它們離開,很無形、很莫名。

時間似乎是這個世界上最大的殺手,誰都逃不了他的狙擊,時而他帶走的是人、時而帶走的是事物、青春、記憶、思想...好多好多,在和時間拔河的盈盈有段時候過的很不開心,因為我總是輸,我不願,卻不行。但我已經想到好方法還留下我想要的回憶,不停地寫,不停的記錄。

沒有可以倚靠的肩膀,沒有可以依靠的人,沒有可以逃避孤單的辦法,儘管如此我還是盡力地讓自己過得更好,我試著讓自己流淚,讓淚水帶走悲傷,試著讓自己歡笑,讓笑容趕走孤單。

不炙熱的風兒吹彿過來,沒有南風的涼爽,只有西風的悽涼,想哭,是我一個人的心情,想笑,也是我一個人的。

我會記錄這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