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人床擠不下兩張棉被,貪暖的我蓋了兩張棉被,
在清晨醒來的我,發覺只剩一張棉被在身上,
另一張已經黏在地板上了。
就好像一顆心藏不下兩個人,這很自私的,
貪心沒有用,能夠給予溫暖的只有一個。

我才發現,這與愛情一樣,
相愛時,擁著對方是多麼溫暖的一件事,
不愛時,再怎麼給予溫暖都一樣的寒冷,
當壓在心裡頭那沉重的負荷是我再也承受不起時,
我知道我該走了,我該放手,我該放心。

握著你的手,溫暖傳遞了過來,
心中有著比較安全的感覺,我怕孤單,
我想起流星花園的一段劇情,愛看電視劇的我總是愛亂想,
隨著幻想思緒胡亂的飛揚著。

說是不在意,可卻是在意,還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