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個人去看電影,
有點晚,電影院中,只有三個人。

沒有人聲的吵雜,
沒有各種食物的味道,
沒有人影的晃動,
好像整個電影院就只有我一個人,
還是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看的片子是「台北晚九朝五」,
劇中陳述著都會男女的夜生活,
pub 的潮流文化,真愛與慾望的交織,
很真實故事,好像就發生在你我身邊一般。

戲散場時,我哭了。

也許是因為劇中找尋愛情的真諦所引來的感動,
也許是為故事中的角色情感掙扎所產生的不捨。

縱使呈現出赤裸裸的慾望,
都會男女在肉體上的撫慰與滿足,
而追求真愛的心靈仍存在每一個人心中。

每個人對於愛的定義不同,
故事中混亂的情愛與肉體關係,
遊走於多樣化的生活中,
每一個人,
仍不停地在等待與尋找一個寄放心靈安歇的地方。

而我,也在等待你的到來,
等待著你守護我。
那你,準備好要到我身邊了嗎?
讓我陪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