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那一句老話:故事總是要從最初開始講的。

21 日這天,原本預計搭六點四十分車車的盈,
豬頭似的睡過頭,睡到快九點才醒來,多睡了三個小時..~__~#
匆匆忙忙滴刷牙洗臉,包包一抓就出門了,
搭上車時,已經是九點半。
從台南出發時,車上很冷清,只有兩個乘客,
車窗外飄著毛毛細雨,天空有點陰,不見藍天,不見光。

車上播的,是凱文史貝西跟山繆傑克森主演的王牌對王牌,
(一定要說一下,記得盈第一次看到凱文史貝西時,
覺得他好帥哇~ *.* *發亮*)
該劇播完時,車子到了台中,
休息十分鐘,繼續上路,車上依然很冷清。
下一部片子是讓愛傳出去,還是凱文史貝西主演滴~*^^*
(不過這一部我怎麼不覺得他帥了~ @__@)

當播完時,車子終於到了台北,
在承德路下車,步行往台北車站,
沿途,細雨沒停止過,
天橋上,來來往往的人潮,
一旁的攤販販賣著圍巾、毛帽、手套,
還有警察正開著罰單~ (好吧~ 我知道大家都是要生活的。)

在火車站內晃晃,在這裡頭還不至於迷路,
亞米打電話來,說它口在他手上,叫我拿一百萬去贖~
唉唷~ 親愛的亞米,當然是要把他賣掉,
然後讓我分個五十萬哇~ XD
扯蛋完畢~ 就相約在北三門等,結果~~
他們居然從南一門進火車站,
成對角哇~ @___@,還真會選哩~

終於給他見面,見到了亞米、它口跟堂哥,
亞米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楓色,(呃...問我楓色是誰?)
楓色是我們家的豪迷,現任美工 world,
我是說感覺像,不是外表厚~~
嗚~~明明我的年紀比較小,怎麼亞米看起來才像妹妹~ @__@
它口跟堂哥之前看過照片,就沒驚喜感了~ XD

然後,我很餓,從一早醒來就沒吃東西,真是夠減肥了~
它口...等三人已經去深坑吃得飽飽滴回來了,
嗚~ 沒跟到~ >__<
厚~~ 是不會打包一份回來唷~~ T___T ~~
最後走到南陽路上的三商巧福吃了排骨飯,
肚子餓時就什麼都好吃了..~__~
三點時分在吃飯,果然是沒什麼人很冷清的哩~

吃飽,開始發放卡片~ 一人一張~ *^^*
稍微聊了一下,步行去台大醫院,
開始小綿羊...呃...是大綿羊之旅~
騎著堂哥訓練臂力的車子,堂哥讓我載哇~~
我必須承認,大綿羊真的不適合我..~__~
更何況我只會騎車,不會牽車跟停車~ XD
還是我的小綿羊適合我,and 載人還是不太行~ bbb

到達晚上相約的梅花戲院時,
是下午四點半,早到了一個小時~ XD
也順利滴找到吃飯的餐廳 - 龐德羅莎,
早到~ 當然是在附近晃一晃~

遠企飯店前佈置的很有聖誕氣氛,和亞米在那玩了一下自拍~
(呃...明明有人可以幫忙拍照的,硬是要玩自拍~ bbb)

以阿堂先生為瑪荳拍了台北街頭失業人口速寫照~ XD
(這真的是無意拍到的哇~~)

to be continu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