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正好有機會也有時間遇上妳,
妳和我談了一會兒,讓我知道妳的近況。

這幾天跟妳談了之後,我知道在某方面妳也是很煩悶的,
不過,日子會怎麼變化我們誰也不知道,有時後,把握一下眼前就夠了,
我只能說,一切順其自然吧,日子會一天一天地過,有天你回首,
妳發現妳已經熬過很多妳以為妳過不了的日子。

有時煩悶是自己化解不來,別人也無法給與幫助的,
妳要相信,善有善報,有時寬心點,會讓自己好過,
與人的人際關係,怎麼說都說不清。

今日,妳來了信,針對我面臨的問題給我意見,
最後,關於妳,是,除了不可抗拒的生老病死、天災人禍之外,
還有什麼理由能構成讓妳離開我的理由?

我一直在哭,不是約好要當一輩子的朋友嗎?
妳對我的重要,我真切的感受到了,
妳不若其他人,有時,離我好遠,有時,又好近,
我一樣不積極,我一直都在,妳一直都在。
就算跟妳傳緋聞我也無所謂呀,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