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整理房間時看到床頭上擺的一堆錄音帶,整理又整理,梁朝偉、孫耀威、陳曉東,嘻...原來我也喜歡過他們,梁朝偉就算了,畢竟這種男人越年長越有吸引力,不被他吸引也蠻難的。

因為手機鈴聲,想起了陳曉東的歌曲,哼著又哼著,以前那份心情又回返,那年,我真的以為,就是他了,我一輩子的情人...咳,不不...是一輩子的偶像,我想我會一直保持喜歡他的心情,可惜才過一季我就沒了這份感覺,記得好像也不是喜歡上其他那個藝人,只是覺得自己沒那份狂熱了。

九九年暑假,六月,播三立電視台播了刀歌,當還在播前一個單元時,光看片頭我就告訴自己(and 我弟),是,我要看刀歌,那個意氣風發的紅衣男子,那時看過他幾部戲,保鏢、天師鐘魁(其實還有靈山神劍哇~),不過就是不知道他叫啥,也忘記最終是怎麼知道黃文豪,總之就是知道了。

天時、地利、人和,這年夏天,我開始學著上網,三立播出刀歌,很多喜歡豪哥的姐妹一起看戲,接著一起上網,一開始在幾個地方打轉,三立的討論區、民視的鏢板討論區...還有什麼呢?其實我也忘了~ bb,還有,在成大計中 bbs 的 TV 板挖刀歌的相關文章,挖到 cula 的簽名檔,被引來中情局,這裡已經成立了 Howie 板,萬丈豪情的網站也接連著在八月四日(Howie生日)開張。

前些日子,Tifa 回頭去翻萬丈留言板的文,發現姐妹們在那時都曾經花癡過哇~ XD,想起還不知是好笑還是恐怖,雞皮疙瘩掉滿地,其實回 Howie 精華區看看就知道了,只不過萬丈好像更甚些,套句小仙的話:人都有過去。 XD

接連著,九九年十月的北部聚會(沒跟上~ Q___Q),十一月的台中聚會,兩千年初的南部聚會,棋武士簽名會(唯一滴一次追星),萬丈一週年盛大聚會(唯一滴一次大型聚會),一切的一切好像昨日才發生一般。

回到文章最前頭,沒想到我可以喜歡一個藝人這麼久沒變心,證明我還蠻專情滴,一路走來,我也忘了喜歡豪哥的心情是怎麼樣了,還記得當初想過這輩子就追那麼一次星就夠了,如今,不是我不愛珍惜,是真的照片多得要命,喜歡豪哥的可以來我底片借你洗~ Ccc

我想剩下的是回憶中對豪哥的癡迷~ XD,最主要還是因為 Howie 而認識的這群姐妹們,端看萬丈現在的留言板,文章多半不關豪哥,那有豪哥的痕跡哇~ @___@,板上討論過的話題,公視上演的孽子,好戲大家討論咩,可惜的是這部戲沒豪哥,所以話題也沒豪哥~ XD,唯一可以提到的是豪哥在摘星中飾演的角色有同性戀傾向~ :ppp

其實我們就住在隔壁咩,再不然最多樓上樓下,走個兩三步就到啦,每天都嘛有見面,不管是在 CIA 偏廳還是在萬丈正廳,大雜院嘛~ :p

最後,只剩下我們姐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