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愛你。

清晨牽車出門時,腦海裡有個想法,如果有一天,你離開了,或是消失在我面前,我想我一定會很難過很難過,很傷心,我會哭泣,用無濟於事的哭泣追悼你的離去,對自己沒辦法,對你離去沒辦法。好像失戀一樣的悲傷,卻又比那更悲傷,因為你不是這樣的一個人,你在我心裡也不是這樣的份量。

你也許不喜歡這個詞,家人,但我總以為只有家人才能長久,只有家人是不分離的。我一直是很笨你知道嗎?老愛問些笨問題,老愛說起以前的事,老是讓你不開心。今天,翻閱報紙的時候看到一篇漫畫,是這樣的,那是一隻熊。


標題是真正的自己。

熊其實有點心虛,

因為,
他不是女孩想像的那樣柔軟溫馴,
(靈敏的鼻子,有力的下顎,強壯的手臂,尖銳的爪子,用腳掌行走,可挖掘、撕裂、攀爬,厚實的身體。)

真正的他,
會殘酷的撕裂一條魚,
再呼嚕兩口吞到肚子裡去,

但是冬天快要到了,

女孩一定會希望熊陪在身邊,
並且抱抱他毛茸茸的身體,

該怎麼辦呢?
苦惱的熊想了許久,

最後他作了一個決定,
他決定真正的自己,
要去遙遠的地方冬眠,
至於女孩希望的那個他,

熊會複製一個新的,
再偷偷的塞進女孩的棉被裡。


不要離開我好嗎?我在心裡這麼說著。想到這裡,鼻子酸了,眼淚滑了出來,這明明都只是我的想像,那為什麼我要哭的這麼傷心呢?

我想,我應該是真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