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

已經三天又六個小時沒有見到你了,
沒有握著你的手,沒有抱抱你,
好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有時手牽手逛街散步,
到 7-11 買飲料,
吃著從日本來的燒果子,
又或者坐在公園談天休息,
吃日本料理,打電動,
不論是什麼?
總之,有你在身邊的時光,都是快樂的,
時間也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擔心工作的你會心煩,
或是有什麼不開心的事,
擔心你會很累,
擔心我這樣老纏著你講話,
沒讓你有足夠的時間休息,
怕你上班精神不濟。


上個星期的期考,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熬過來的,
怎又辦法好幾天都沒見你,
我發現這星期,好難熬喔。
才沒幾天,
就覺得已經和你分開好久好久了...


握著你的手,
貪婪的吸允你身上的味道,
你會摸摸我的頭,
擔心我是不是受涼了,
這很平凡,但對我來說,
這是好溫暖好溫暖的寵愛,
平凡的你、平凡的我,
我們平凡的幸福。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