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氏彼女の事情,中譯「男女ㄑㄧㄠㄑㄧㄠ板」,終於完結篇了,全 21 集。

故事中的大家除了都過個幸福充實的生活,雪野成了醫師,總一郎當了刑警,淺葉也當了畫家,陰陽一樣那麼的紅...大家不論在各方面都有很好的成就與收穫。總一郎跟雪野的孩子也很棒,那麼的像他們倆。

眾人都走過了他們生長中的黑暗面,我覺得這個故事好真實,好貼切,我想每個人都是吧,大家都有過自己不為人知的黑暗面,只是看怎麼走出來。

我很喜歡這個故事,應該會搬一套回家放吧,我真的愛那種不論在何時何地都有人陪伴,有人相挺支持的感覺,人活在這世上真的是孤獨的,我們真的需要彼此,支持著對方去做他想做的,相信他。

就知道我為什麼會喜歡席絹的「我的藍」,因為,不論做什麼,當有了你們的支持,我會更無後顧之憂的去做,更開心的去做,因為我知道,有你們在背後支持我。

我在想,也許幾年後的我們也是,大家各自在自己的領域中發展,只要我們真真切切的活著,努力以赴的過著生活,發光發亮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