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先前花園夜市收了之後,一直說它會在海安路上重新開幕,結果一等應該等了有三個月之久吧,花園收了之後,在距離它100的空地上開了大統一夜市,只有幾攤是花園先前有的攤子,其它花園的攤子通通沒見到,害我沒得逛,連帶的吃東西也不知道那家好吃,連我最愛的喝的超ㄅㄧㄤˋ的梅綠都沒得喝,大統一的飲料攤都不合我意。

原先花園那塊地變成了大統一的停車場,我真不懂既然要做停車場,為什麼不繼續把花園經營下去?

後來,花園終於重新在海安路上開幕了,我原本以為它會用原本銀河碼頭那塊地,結果沒有,是開在綠驛Motel(是這樣寫嗎?)旁邊,而隔壁又正好是激點Motel...:p
那附近很多汽車旅館,感覺上很尷尬。

花園整個設計都沒變,攤子都在原本的位置上,所以逛起來有親切感,不用在重新認識環境,連洗手間的位置都沒什麼改變,唯一變的停車場,它目前的停車是整個環繞夜市的,有分汽車出入口跟機車出入口,出入口管控的還蠻嚴的,入口就完全不能出去,只能進來,不過不知道是位置比較少還是怎麼樣?每次去都沒位置停,到目前只停過一次,其它回都是停在海安路上,再走進夜市。建議騎車去,別開車。

附近也開了 7-11,商圈已經開始發展了。
姐妹們,快下台南來一起逛吧。*^^*

PS.感覺大統一好像快倒了,因為攤子很少,自從花園開了,每次經過大統一,停車場好像都沒停到四分之一的車,誰叫它要開跟花園一樣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