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的愛上買書,常常一頭鑽進書店裡,然後抱著好幾本書回家。
我想我第三個書架應該會以很快的速度吃飽。

今天,飛到台南來找我,正逢是哥要上班的一天,一早雖然一波三折的被台鐵晃點跟機車的誤點(但這好像是台鐵的特色),加上飛的手機又沒電,跟本聯絡不上,我還在擔心要怎麼找到她,只好在火車站前等,大概是因為中秋佳節的關係,所以市區裡到處都是人。

新光三越因為週年慶第二天,不論前前後後都有條子指揮交通,我在路上繞了三圈都沒找到停車位,拜託!停個機車也這麼機車喔!最後停在一個應該會檔路的騎樓下,我想停一下下應該沒有關係吧?趕緊跑進新光,一樓化妝品每櫃都有人在排隊,也許這裡頭有我那堆愛買的同事也說不定,我忽然想到信爺在週年慶搶貨時應該也是感受這樣的人擠人風暴。我一溜煙的從手扶梯下 B1,在 ettusais 換了試用品,又跑下一樓到超市想找 DM 上的 15 元日本醬油,我跟我娘都很愛日本醬油哇,15 元的價格實在太吸引人了,但...居然是要很早很早在大門口排隊拿號碼牌才可以買,真是給他OOXX,我應該沒有那麼有心去排隊,要排我也要排單價高一點的商品。這樣 C/P 值比較高。

跟飛會合之後,因為一早都沒吃,驅車前往成大附近吃 Lizzy 帶我去吃過的四川涼麵,經過勝利路上餅老板之前的攤位時想起了豬排,想著等等去吃的念頭。因為一直很想去喜佳縫體驗做個日式小包包,兩個人進了遠百,遠百好冷清呀,因為人群都擠到新光了(我真的有深覺遠百要沒落了,要步上東帝士的後塵,所以奇美,不要再發遠百禮卷了,好嗎?)說了這麼多,我們並沒有找到喜佳縫的櫃,到底在那呢?目前還是個謎。

隨後又去了在隔壁的金典書店(超推薦,台南人買書一定要去,連雜誌都打折,AANGEL 創刊號打個 85 折,雖然才差幾塊錢,但是買起來就是爽。)我又買了好幾本已經看中的書,順便包了小文姿要的「東京批貨」,竟然不超過八百,不能刷卡,飛嚷著沒跟她說會來買書,她沒帶書單來,殘念...下次吧,寶貝~

開心的抱著書,就跑去吃餅老板的豬排,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餅老板是我身邊朝著自己目標前進的第一人,他為自己要的目標做了很多準備,很多努力,所以他成功了,最近連哥在公司都有同事收到轉寄信,某 MM 寫的豬排推薦信。哈,早在餅老板開業前我就吃過了,很開心自己能參與這一塊。姐妹們,有到台南來我一定帶妳們去吃。

這時已經快三點鐘了,我們就回到家,飛說想看我做的包包,手工包的生產最近停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攪什麼鬼,每天消磨到半夜,一點收穫也沒有,真的不行在這樣下去了。研究了下包包跟書(我說我最近買了很多書咩),還有我買了 NANA 動畫的 DVD,好貴哇~ 450,真是鬼迷了心竅,想都沒想就買了,我不敢跟阿母說宅急便寄來的是什麼東西。眼看時間就要晚了,跟阿爸問過去佳里糖廠的路,換了小白出門。

小白肚子餓要吃油油,我們還順便在加油站讓小白洗一下澡,他就亮晶晶的唷,佳里糖廠就是所謂的蕭壠文化區,目前有 2006 Taiwan Design Exop,免費入場喔,很多展區都很棒,還有看到東海醫院的展示,好多彎盆哇,我每天都在拿的彎盆,頗有親切感,逛到天黑,最後一館的美食,是無緣吃到,都收了,我們只蓋了章就離開,還在門口買了 Design No.123(有很多本,我翻了下最喜歡這本),我跟飛合買,一本折合才 50 元,還送我一本 No.120,有賺到的感覺。我們開心的手牽手開車回家。因為內心有滿載而歸充實感。

到家後,在我房間分贓,阿母喊我們下樓吃火鍋,吃飽後阿爸去升火準備烤肉(剛吃完火鍋吃烤肉,我們一家很會吃吧~ ^^b),最後我送飛去永康搭火車之後,回到房間,開始閱讀我今天的戰利品直到半夜一點半。至於為什麼現在我在這裡寫我一天的日記,是因為不太想睡,加上看完書後有很多想法想寫下來,事實上打我換了工作之後,已經很少打這麼多的字,我想...趁有念頭時快寫。省得感覺過了,寫不出來。

但,我忽然想睡覺覺了,小的明天還要上班,看了書之後的感想,我明天再寫吧~
(如果我記得寫的話..b)

順帶一題,那本被我看的書是九把刀的「媽,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