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我也知道你會在今年結婚,只是沒想到會這麼快,你本來跟我說八月才結婚的嘛,竟然就提前結了,而且還那麼倉促,居然沒通知。\___/ (是說不管是在幾月,我都嘛不能去參加~ /___\ ** )

一直嚷著一定去參加你的婚禮,沒想到我在多倫多時你結婚了。沒辦法,要到加拿大唸書也是我自己的選擇。但總是有點遺憾,因為結婚這檔事不是常常有的。害我不小心就哭了
~ T___T

Anyway
,我還是很為你開心,畢竟你完成了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我相信每件事都會漸漸的變好,這個世界在改變,有些問題時間會去改變它的,不必太擔心,也別有太大的壓力,我記得你的心臟不太好呀。:p

新婚快樂唷
~ *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