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一些事,讓我想起一些很久沒遇到的朋友。

自從上回跟飛說起我認識了一位跟她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之後,我在想著在我生命中,我一直沒遇見跟我同一個生日的人,想著想著,忽然在 MSN 上看見一位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妹妹。

我幾乎已經是忘記有這一號人物了,妙的是,這位妹子就名叫「盈」,不要以為我再開玩笑,這是真的,在很久很久以前我會在愛小寫日記的日子,發現了這一位妹子,她是一個小我四、五歲的妹妹,生日跟我是同一天,長得很可愛,跟盈一樣有一頭長髮。

我第一次跟這位盈聊天時,我還記得她跟我說,感覺好像 MSN 故障,怎麼會自己加自己 (盈加盈,可以想像嗎?)。XD

不過我已經很久沒有再跟她聊過,只是看她在 MSN 上的暱稱狀態更改,知道她從回了台灣一陣子,又回去美國,現在在唸藥學碩士班了,好了不起。

在多倫多時因為看到網路新聞上寫的星光幫,我才知道原來這節目已經在台灣紅透,最近跟羊一起在看超級星光大道,讓我想起很久很久在 CIA 的老朋友 Kingtel,他是一個歌聲很棒的人。

當然 CIA 還有很多好歌喉,不只電話王一個。不過因為我對他參加歌唱比賽的事跡印象深刻,我還記得他那時手持阿媽牌的買菜袋,現在可以在很多懷古的橘子店買到。上回跟羊去淡水時就買了一個。

不過 Kingtel 這傢伙也消失了很久,那時他的離開,我一直以為可以等到他回來的一天,還跟他來往了幾封信,我那時好像是專門在聯絡這些失聯人口的。XD。那時還找過 Sally,而且還是用最原始的方法寫信。

總之,好久以前的事了,我最想的還有我們家大老婆。
(現在是怎樣?懷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