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家姐妹都了解我的淚點超低。

光是一小短文字也可以讓我落淚,有時甚至不用文字或言語,色戒中易先生最後那雙眼含淚的橋段,看得我不落淚都不行。

最近是逢收送賀卡的日子,光寫卡片就先哭一輪,等到收卡片時再哭一回。(沒有錯,洪小仙小姐,我就是在說你。)

那天在不經意逛到鄭華娟的一篇文章,叫達賴喇嘛加油站 (下),看到 Dalai Lama 說:「跟你們一樣,要加油!」我就哭了。人生難免會有起起落落,我算是那種常常會陷入低落的人吧,不過還好我覺得在我生命裡時常會出現鼓勵與幫助我的人。

I remember that time I went to Church with San and Sandra when I was in HK, Sandra has said sometimes God would tell you something through another person. 我也有我心裡的神,有時我就是覺得真的可以透過我所遇見的人,讓我了解到這一部份。

不知道為什麼,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很喜歡 Dalai Lama,總覺得他有一種超然的吸引力,等我回到台灣之後,他有去 Toronto,所以無緣見到,真的是很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去聽他的演講。閱讀過他的文章與網站.......我哭得晰哩嘩啦。

所以,洪小姐,我們都一樣,學著去接受生命中的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