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仙在西門町吃飯時談到,活到這把年紀,到底有沒有為自己活過?有沒有做過任何一項決定是因為自己真心想做的?

我反覆的問自己這個問題,我想還算幸運,我有。
 
我有時在想,要是我沒有認識你們,我的人生可能會截然不同,從你們身上,讓我學到我可以追求自己想要的,我可以勇敢的去追,一切的一切都不是那麼的困難,只要我肯去追求。讓我再重選一次,我還是誠心的期望與你們相遇。
 
其實我是一個防衛心非常重的人,因為以前所受的傷害,我永遠都不可能忘記那個痛,我想才造就今日的我。我多麼的幸運可以認識你們,讓你們寵著,包容著。感謝你們這麼多年來的照顧,我受益頗多,我這輩子都懷著感恩的心記著。
 
去年底從多倫多回到台灣,再到台北,更讓我感到你們一直都在幫助我、照顧我。
 
~盈的感謝狀~
 
謝謝 Joyce,每次收留我,讓我不至於留落街頭,買東西給我吃,帶我去上瑜珈課,載我去玩,甚至送我去坐車......太多太多為我所做的事,是我一生都無法還盡的,無法用謝謝說盡的。

謝謝綾子,在我想出國唸書時,馬上為我提供資料,幫助我。在我每次要求幫助時,適時的給我幫助,我還記得那年我去台中考試時,你載著我去考場,中午陪我吃飯。要團購東西總會記得我,謝謝你總是不吝給予。

謝謝小仙,總是陪我逛家樂福,陪我談心,陪我感受流淚的痛快,跟我去流浪,謝謝。

謝謝箏箏,自從我來了台北,其實你幫助我很多,陪我找房子,買東西,帶我去看電影,逛街,問我有沒有缺什麼,說要把你家裡的帶來給我。

謝謝 Tifa,在我每次有問題時,總是耐心的為我解答,陪我去買電腦,雖然我後來跟本沒買。即使我從來沒有一次去住在你家,但你每次跟我說,我可以去住你家,都讓我很感動,謝謝。

謝謝墜子,收留我,載著我去大街小巷找東西,我還記得以前我到台北時,你騎著機車載我到 Joyce 家的情景,雖然我已經完全忘記你是怎麼騎到新莊的。

謝謝暮小楚,在我到紐約時給我的照顧,帶我去玩,吃東西,買東西,擔心我迷路,不放心我的樣子,我真的很感謝。那幾夜裡我們談的一切,你給我心靈上的幫助,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們一定要去逛夜市的。

謝謝 Eileen,在心靈上給我的支持與幫助,也讓我在多倫多時見識到很多東西,我很愛跟你一起去做義工,那讓我覺得我的生命更有意義,我深刻的記著那天很冷,跟你起推著 Hsi-Fu 的輪椅走在路上,讓我知道,原來我是有多渺小,有多幸福。

謝謝 Sandra,在我們到香港時,帶領我去教堂,告訴我很多事,帶我去吃東西,給我任何的幫助。

謝謝婉兒,陪我在深夜談心,把手機都講到沒電,分享給我你的人生經驗,分享給我你愛的書。

謝謝楓色,給與我心靈上的支持,跟我分享任何我想知道的知識,買東西時也永遠不會忘了我,總是給我建議應該要買什麼。

謝謝 Cula,帶我去逛基隆廟口,陪我一起去九份山城。

謝謝介之老大,總在我有問題時,給我心靈上的解答,我永遠都記得菲講的話,你真是個明白人。

謝謝綠茶,為我求情,給予我適當的幫助。你還記得那夜我們一起抬腳談心,談了什麼嗎?

謝謝膽兒,給予我的幫助,也許你不知道你究竟幫助了什麼,但我很清楚的記得,你帶我去睡你家的地板。
 
 
我仔細的檢視自己,一直以來,我從未為你們做過什麼,我只是很幸福的獲得,獲得你們的愛。
日後,我會努力的付出,因為我愛你們。
 
一百萬分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