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居然過了九個年頭,在萬丈上看到 Eileen 的留言,心情一下子複雜了起來,回想起當初的那種熱情,因為這樣,所以認識了一票以為自己是世界上唯一喜歡黃先生的姐妹們。

上個月初時,我去了花東一趟,回程時去了在羅東的傳統藝術中心,其實是因為想去看布袋戲,哈哈!! 在傳藝中心的霹靂專賣店,沒有禁止攝影,只有說不能打閃光燈,跟一般專賣店不太一樣哩,而且還有展覽,有經典場景跟影片片段可以看,騎狗出門的赦生真的很帥呀!!(其實是騎狼。)

後來晃著晃著,到要搭車離開時,逛到黑松公司的展示館,其實是賣吃的地方,有展示一下黑松的東西,以前的汽水瓶子、罐子...哩哩摳摳的東西,然後...還有以前的廣告明星。居然讓我在傳藝中心看到黃先生的廣告照。啥咪~ 我都不知道他以前拍過咖啡的廣告哩~ XD

有圖有真相↓

好久以前的造型(以前頭髮好蓬呀~) XD

這款咖啡以前我喝過ㄟ,但是都不知道黃先生居然有代言過,一看到時,我還一度以為眼花@@:「這真的是黃先生嗎?」是滴~ 那是。

在萬丈九週年的日子,恭祝黃先生,生日快樂哩~!!
下次要是有人去傳統藝術中心,記得一定要去黑松看一下黃先生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