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過我家吃飯的姐妹一定知道,我家客廳那台破電視,要是開機太久,螢幕就會移位,原因是因為過熱,尤其是夏天,開機時間更是一整個縮短,不過要是一移位,只要用電風扇從電視機後面吹一吹,就會回復正常的位置。

但是電風扇要是給了電視機吹後,坐在客廳看電視的人就會熱死,所以看完整的電視跟熱死只能二選一。

不過,從今天開始,電視機有了它專用的散熱器了!

今天下班後,步出捷運站時,忽然覺得很久沒有進補,應該吃點什麼營養的來補補身子。所以我就想到捷運站附近的豬肝麵,雖然它漲價了,不過偶爾吃一下應該沒關係,最近身體特別累,吃肝補肝,還是補一下好了。

走到麵攤,點了一碗豬肝麵之後,坐定,正在等的我的晚餐上桌時,一位客人走過來要買湯包(該麵攤還有賣上海湯包。)

老板說:不好意思,賣完了。

我心想:怎麼可能,這家麵攤開到晚上十一點,怎麼可能這麼早就沒了。

老板接著說:因為今天最後一天,所以就沒多包了。

啥咪?結束營業嗎?我仔細一看,人行道上面堆了一堆家俱雜貨的東西,往裡頭一看,整個屋子可以說搬得半空,只剩一些垃圾跟大型機具(這家店內是影印店,騎樓是麵攤)。是說也沒有看到老板貼出要結束營業的告示。

接著就聽到老板跟他的友人 A 聊著,內容好像是要搬到南京東路上,一個月月租多少之類的,這時,友人 B 走了進來,閒話家常兩三句,大概也脫離不了搬家等話題,接著就看看人行道上的家俱雜貨,其中有三台電風扇,開始問這些都是不要的嗎?還是都壞了?然後就搬起電風扇,當場試驗看看是不是壞的,沒想到都是可以用的電風扇,只是又舊又髒就是,然後友人 B 就選了兩台要搬回家使用。

這時,我吃飽了,掏出鈔票付錢,趁老板找錢時,順便問一下他搬家的事,原來是因為房東不出租了,所以只好搬走,不過正好搬到也是我回家會經過的兄弟飯店附近,以後還是可以去吃。

接著我就隨口問問,可以把那台挑剩的電風扇給我嗎?老板一口答應。

所以,電風扇就跟我回家了。

回家後,我馬上把電風扇裝到它應有的位置,結果發現它會一直轉頭轉個不停,我只好拔掉一顆螺絲,讓它的頸椎完全脫臼。

有圖有真相↓

關於它的頭蓋骨,不是我拆下來的,當我帶它回家時,它的頭蓋骨就不在它頭上了。我想,只要不要在它工作時去摸他的腦袋,應該就不會被電死。 XD

*最後要說*
為什麼全站分類變得這麼機車,一定要選得這麼仔細才能 PO 呀。偏偏它的分類又很爛,原本想選心情,但心情卻只有男女、行業、家庭。

想說這篇跟家電有關係,選了家庭,但是家庭裡頭的分類又只有兩代、婚姻、懷孕、育兒跟奶爸可以選,為什麼心情分類裡頭不能有碎碎唸之類的?

最後只好選了一個 科技 → 3C → 生活家電 的分類,這是什麼爛分類呀?@@ (最好這樣比較容易上首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