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 Homestay family 有生日派對,當然家裡又來了很多人,還有很多食物可以吃,我親手做了生日禮物─圍巾, 卡片跟鑰匙圈。

我跟 Home 媽說要借鉗子,她說尖嘴鉗在倉庫,後來她請他兒子 Neil 去拿,Neil 問要做啥?她說是我要的,結果他問我有沒有需要幫忙?當然不用,因為我就是要鉗子來做要送他的鑰匙圈,當然不可能讓他幫忙。不過我在選料時出了一個錯,我買了一段像以前我在作中國節的線,等我做好當然要用打火機燒一下尾端,以免他會漸漸虛掉,結果一燒就著火啦,那個線的材料不一樣,根本不能這樣燒...bbb (後來我找了其他方法來結尾)

有照片可看,禮物,卡片,蛋糕。


Neil 的朋友做了蛋糕,我怎麼覺得這邊的人每一個都會做蛋糕的樣子,那是巧克力跟香蕉的組合,絕配ㄚ,不過在這之前,有一天晚上我們吃過晚餐,甜點是巧克力冰淇淋,我就去拿了根香蕉來搭配,結果 Yuka 就說她不吃香蕉,Neil 就問他說,能吃一點點嗎?(因為在這之前我們的話題是 Neil 的朋友要做香蕉蛋糕。)他就說他會跟他朋友說要改變菜單。但當天的蛋糕還是有香蕉哇,但只有上面那一層蛋糕有香蕉。

總之,連續幾個星期都吃很飽。其他參照生日派對,另外還有復活節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