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日,天氣好的不得了。

不過氣溫在溫度計上只有八度,但因為很乾,加上我沒騎摩托車,所以那感覺起來像是十八度,像在冷氣房,但當看到陽光,就覺得好像夏天來了,天氣好到我 Home 爸坐在外面吃中飯,享受悠閒時光。

我跟 Eileen 還有她朋友去了海灘,原來多倫多這不靠海的城市也有海灘唷?因為這裡有一個大得像海一樣的湖,所以用人工做了個海灘出來,不過很顯然它是淡水不是鹹水,我想在裡頭游泳應該不錯,不會像海水一樣黏黏的。

風吹過來還是有點涼,接著我們在 Queen 街上逛逛,還有吃中飯,這裡有很多商店,有點像墾丁一樣,所以還有賣比基尼,不過又有那麼一點不一樣,很多東西都很便宜,包括衣服,我們還逛了一家手作店,看了一些手飾,因為可以自己做,所以沒有買。

晚些,我們就回家吃晚餐。我在地鐵上遇到 Yuka,我們一起回家,然後在家裡附近的手工藝品店,她買了些零件,並做了作品,下一篇文將秀。

連續兩天晚上,用過晚餐後我們都一起看電視台播的電影,一是 Sleepy Hollow (斷頭谷),有點恐怖加噁心,我不喜歡,我 Home 媽戲稱這是古代版的 CSI。另一則電影是成龍主演的, Shanghai Noon (西域威龍),這時段連播三集成龍電影,先是尖峰時刻 2,再是西域威龍 1 跟 2,不過我只看了西域威龍,然後怎麼想都想不起來這中文片名是啥?上網查還查到「上海正午」,我想是大陸版的片名,沒創意。後來綾子查到是西域威龍。

And Eileen 送我她上回去美國買的紀念品,Kisses 的巧克力唇蜜,聞起來像吃的,我覺得跟本就是巧克力沒有錯。

其它見相本,海灘與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