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眼睛還是不一樣大。
什麼時候他們才可以一樣大呢?

本文是專為楓色寫的,因為我來多倫多之前有答應他要跟他說是那個牌子的雙眼皮膠,但...我沒帶外包裝來,所以,我跟本不知道那個牌子?*踹*。還好網路無遠弗屆,我找到啦!! 順便給也有相同問題的朋友參考。

我會購買此款雙眼皮膠是拜上回跟楓色還有楓色姐去高雄逛街所賜,然後去虹影時,虹影的老板推薦給我的,因為我當時有貼另一款雙眼皮膠,不過膠帶在閉眼時會看到。虹影的老板真的會做生意,所以如果去千萬不用客氣,問就對了。我花 $280 買的,我只貼一隻眼睛,所以有一百條可以貼。












圖片取自日本網站 D-upCorporation

此款雙眼皮膠是埋入式的,它可以把你的眼皮黏在一起,所以不論張眼或閉眼都不會看到膠帶,說明書上是說在妝前用,不過我習慣在妝後用,黏性比較 ok,因為此款真的很黏,但低過敏性,在我肌膚上沒有不良反應,不過如果我眼影粉劑用太多,有時會有不黏的現象,只好重來。不過每個人肌膚狀況不太一樣,所以要先測試看看,而且效果我想也會因人而異。不過這應該是我用過最好的雙眼皮膠。

另外一點是,我用的方法跟說明書上的不同,一般雙眼皮膠都有弧度,此款也有,不過弧度不大就是,通常一般都是正貼,說明書上也是正貼,不過我一向都是反貼,就是弧度跟眼皮是相反的。所以使用的人要找出適合自己的方式。

其它請參考此說明頁,原來它還有另一款,不知道是啥差別?長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