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下了六天的雨,只有星期天是好天氣。
沒有什麼照片,因為天氣也不好。照片參考本週週報

星期五晚上我跟 Eileen 還有他的朋友一起去吃飯,在一家 Pub,一開始還聽得到彼此的談話,後來音樂越來越大聲,就都聽不到了。不過東西挺好吃,份量多。Eileen 送我一張生日禮物卡,我可以拿去買我喜歡的珠子。好開心呀~ 謝謝 Eileen。

隔天我跟 Eileen 去 Daybreak,一整天都是毛毛雨,打傘也不是,不打也不是。然後我做了件蠢事,我不知道那個 Viva 的投票機是不找零的,我投了四元~ q__q 嗚~ 我的錢。那機器跟台北捷運差不多,為什麼不找零~

星期日我去中國城看有買啥食物,下午去美術館畫我的作品,天氣很好,但我做完我的作品後,忘記拍照就走了,所以,只得等它燒出來才知道啥模樣了。重點是,他真的縮水了。

明天會去 High Park,課程在戶外,希望可以有很多照片可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