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自己雜事很多,加上要花點時間在寫家庭作業,對我來說英文不如中文簡單呀,我現在逼自己要先用英英字典查字,要是真不懂再用中文的,所以等於要花上兩倍的時間在查字典上...bbb

上上星期,Before my birthday,五月三日是 Sheila & Fraser 結婚週年慶,Yuka 想買個禮物送他們,我們去了 Zeller,白話點講就是一個賣場,我買了潤髮乳,特價兩塊八,然後我送他們我的手作品,一個項鍊跟鑰匙圈 (Sorry,適合男人的手作品只有鑰匙圈這種東西,其他的珠寶之類的我想會很怪),不過這項鍊跟鑰匙圈是一對滴 (見圖)。結果 Neil 說,搞什麼鬼呀,結婚週年慶應該是 Fraser 的工作,怎麼大家都在送禮~ @@,事實上我作了那個項鍊本來就是想送 Sheila,只是正好找個名目。

星期五下課後,整個學期告一段落,所以沒事,Yonga 說很無聊,我跟 Yuka 就陪他一起去了海灘,感覺上春天來了,天很藍,太陽有點大,在去海灘的公車上,我們遇到一個小女生跟她的保母,我想這小孩應該是超級"搞威",but she speaks Engilsh vrey well.,一路上就聽到她一直講一直講,她長得很可愛,是我愛的那一型,肥軟肥軟滴。

離開海灘之後,我就去了美術館取回我的作品,一個燭台。先前我花了很多時間在亂畫,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畫,所以試試一些效果,事實上我在製作時並不知道可以燒完之後畫畫,因而就使用了很多效果再上頭,導致可以塗鴉的地方不多,要是我早知道,應該會多一點留白來畫畫。然後我把它送給我的老師 Jesse 了。因為我想送她一個手作品耳環之類的,所以我問他什麼顏色是他喜歡滴,她回答,淡淡的土耳其藍,一切就是那麼剛好,先前我去彩繪時挑的底色就是淡淡的土耳其藍,理所當然這個作品就是最好的禮物。

春天來嚕,在前一個月,樹上還是枯枝,現在...不可同日而語,葉子一堆,花都長出來了 (見對照的照片)。先是櫻花,再是蘋果花,還有鬱金香哩。很多很多戶外活動也展開了,這個月個戶外活動時間表比上個月滿很多哩。然後我跟 Yuka 會跟 Fraser 在月底去看 Blue Jays 跟 Yankees 的比賽,希望可以看到王建民,不過我可就沒有辦法像某人一樣去跟他合照~ :p

然後我收到阿母寄來的包裹,對不起,這裡還是我的手作品,手工包一堆,我選了一個送給 Sheila,在母親節時,總之只是個名目。母親節這天我們去 Alicia (Sheila 的女兒) 家 B.B.Q.,又是一連串的餵食,有很多很多人,包括 Dan (Alicia 的先生) 的親戚,然後呢,當天得到一個大驚喜,Sheila & Fraser 將要再一次當阿公阿媽,Julia 將要有弟弟或妹妹啦,就在今年,真是可喜可賀。

糖水日記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