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今天的課程後半段,我們去了電影院,跟別班的同學一起,看史瑞克 3 (Shrek the Third)。

第三集一樣是很 Funny,依然持續在顛覆所謂的童話故事,史瑞克跟費歐娜的小孩很可愛呀,還一次生三個。而史瑞克一二集 DVD 現在在特價,不過我想買有中文配音的,我覺得史瑞克的中文配音很棒(我記得好像是李立群配的,他很棒,冰原歷險記也是他配的),當然英文的也很完美,不過我想中文的費歐娜就給他有點糟。

結束電影後,我去了 HMV,很大間的唱片行,還有賣很多電影跟電視劇,正好看到我喜歡的 BJ 單身日記,搭配其它片子特價兩片 20,結果又不小心找到另一個電影 Love Actually (愛是您愛是我),這電影在第四台播時我曾看過,但只看了一半,阿母說要去菜市場,所以就中斷了,沒看完。但這真的是很不錯的片子,很有趣,也是我很愛的題材,整個電影很多條線,不過都有一些關聯。

我發現我很愛聖誕節前夕的題材,The Family Stone (婆家就是你家),中文翻譯很糟,不過是很棒的電影。這也是在聖誕前夕的題材,我大概很愛那種氛圍吧,而且都很 Funny,也很溫馨,每次看都要掉幾顆淚珠。

晚餐時 Marivergi 問我們今天有什麼電影可以看?(他是指電視台播的電影),我就說我敗了 DVD,是 Love Actually,因為 Sheila 也沒看過這片,BJ 單身日記大概太熱門了,沒有人沒看過。然後 Marivergi 問是誰主演的,Yuka 回答休葛蘭…..^__^bbb,眾人一陣大笑,因為我們已經連看兩部 (這是第三部) 休葛蘭的電影,前兩部是Two Weeks Notice 跟 Music and Lyrics,不過我不知道中文翻譯,這兩片都是 Yuka 買的,這小妮子很喜歡休葛蘭。

I am so sorry, Marivergi. 我並不知道這 Love Actually 跟 BJ 單身日記休葛蘭有演哇,我只是單純的喜歡這故事,我仔細一看,休葛蘭還真的有演ㄟ。這時我才知道,原來他是倫敦人呀,我還蠻愛英國電影的,美國電影比較不得我的緣。

看再多看一百遍可以訓練英文聽力的份上,就原諒我的敗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