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三天的假日,晚上湖上有放煙火。白天我跟同學去湖邊,他們去玩海灘球,我在旁邊吃餅乾跟拍照。最後還吸引來一個小孩,不過還不到可以跟人家玩的年紀,把球丟給他,他就把球拿走了,自己玩……^^b 

晚上跟 Neil、Nobuko 還有 Yuka 走去湖邊看煙火,只放十分鐘,有點給它短,不過是在湖上,所以只要在湖邊都可以看到,台南元宵節在鹿耳門都有放兩三個小時的煙火,(應該是元宵節沒錯吧,阿爸請指正。)

隔天跟我同學去 Rosedale (玫瑰谷)參加 ROM Walk,也是不錯玩,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 Parkdale (公園谷),玫瑰谷的人可能太有錢了,所以房子都只有一個大字,還兼有柵欄,所以都不能很近看,而且在都市裡頭就可以有在山裡頭的感覺,樹木、草地跟花很多很多。

詳見相本 Victoria's 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