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底在多倫多有 Toronto Blue Jays 跟 NY Yankees 的比賽。

我跟 Yuka 還有 Fraser 去看棒球賽,在加拿大 Hockey (曲棍球) 是很熱門的運動,其次是棒球。人家想要看到王建民嘛,沒有辦法像某人跟王建民合照,至少看他比賽也不錯呀,但…...他沒上場啦,虧我們坐的位置正前方還是投手練球的場所,但看不見他哇。我只用 Fraser 的望遠鏡遠遠的看到他坐在休息區。這裡的球場有夠大,還有蓋子的,位置就在 CN Tower 的旁邊,最高最高的位置,我目測應該有十層樓高吧,Fraser 說以前他朋友有一次跟他說:「我們一起去看球賽吧!」,然後他朋友買了一張兩元的票,位置就在那十層樓高上面。那位置我看應該像在看螞蟻比賽吧。

算是劉姥姥進大觀園,要進球場還要檢查包包,看有沒有危險物品,這裡的人不拿加油棒,球場內就發毛巾給你,上頭還印有 Blue Jays 的圖樣,這球隊應該算是很有錢吧,要是打出紅不讓或是開心時就揮舞毛巾,還可以用毛巾玩把戲,見 Fraser 照片。球場也很乾淨,台灣的比較髒,不過應該是這邊有蓋子的關係,加上有努力打掃,因為我看到一堆加拿大人吃完或喝完東西就亂丟垃圾。

最後洋基隊以十比五勝了藍鳥。王建民……為什麼你沒出現? Q__Q
有關棒球,參見相本 Baseb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