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小盈目前遇到的第一個送別會 (Farewell Party) 是卡洛琳要回法國了,當然家裡又來了很多人,有四位卡洛琳的朋友,還有Sheila 的女兒一家人,不過天氣不太給面子,大家在後院用晚餐,吃沒三下就下起大雨,只好換到室內。

用過晚餐之後就是派送蛋糕啦,我們烤了兩個蛋糕,前面有提到,是巧克力蛋糕跟檸檬蛋糕,還有豬小盈最愛的草莓加上巧克力冰淇淋,是一陣甜加胖到底。

我準備了一本手工紙的筆記本當禮物,之後 Neil 搞笑了起來 (見圖),因為 Julia 拿來紙面具,那應該是用來給小朋友玩變裝的,面具上頭有兩個眼睛,你要先把眼睛取下來,戴上面具才看得到,結果 Neil 把取下來的紙眼睛裝到他的眼睛上,就變成了-----鹹蛋超人。


PS.這天我外出時在路上看到街頭畫家,做畫在地上。

另外一個送別會,是 Fahad、Anas 要去渥太華唸書、Wei-Hsien 要回台灣、Lydia跟 Vincent 要去加西旅行後回台灣。原本我們不是要星期三一起去吃飯的,但 Anas 說他有事,所以我們改了時間星期三一起用晚餐,結果這傢伙跟本沒出現……bbb,Fahad 也沒出現。

但我們去一家在學校附近的越南餐廳用餐,不過這家也有中華料理,但吃起來不是真的中華料理。我還喝了最愛的 Strawberries Milkshake,但喝起來沒有牛奶的感覺呀!! @@

見相本 Farewill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