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用了個美妙的早餐在後院,用的是黃先生說他一個人時會自己煮給自己吃的早餐那一款,有烤土司、煎荷包蛋、煎火腿加上柳橙汁。(我想知道很多人時黃先生吃什麼? XD *踢飛*)

天氣很好,今天 Fraser 在修理房子,就是我原本住的房間 (照片可以看得出是我之前住的房間吧!!),把地毯重撲整個換新,把門、牆壁整修一番,是大功程。不過 Fraser 跟我阿爸一樣利害,很多東西都可以 DIY。

所以我跟 Sheila 談到屋子的事,他說當房間有空時,他們試著整修,因為這是一間老房子,有一百多年的歷史,哇~ 我住在古蹟裡。

我現在住的三樓的房間就是去年整修的。

可能是因為這邊的空氣比較乾燥,所以可以保存建築物很久,先前我有提到在這個都市的老建築。換了在台灣,百年建築很多都倒了,要再一次遙想倒塌的海山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