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太忙,沒有時間寫網誌,上上星期我去了儀格家玩。

先是早上一起去飲茶,還是那種有推車的港式飲茶唷,所以我被餵得很飽。接著我們又去喝奶茶跟吃菠蘿油。儀格跟 Alex 實在太客氣了,這一天我完全沒有餓的時候。

然後我做了件蠢事,早上出門時換包包,竟然沒有將錢包放進去,所以當我想買東西時,當然沒錢付。我想買一包茶葉,後來 Alex 付錢買了送給我,真是太照顧我了。*感動*

接著我們去了一家叫大統華的超市,很大間,大概像大潤發一樣大,儀格說是統一集團投資的,所以裡頭有賣很多台灣的產品唷,連公賣局的米酒都有。

去到儀格家時,還沒開門就知道阿飛在等門,飛飛好可愛呀。然後,我一直想跟他拍照,但他一直不給我拍,太好動的,幾乎每張都失焦。

接著儀格拿了很多蘇有朋的東西給我看,當然有很多朋板上的朋友送給儀格的東西,當然還有以前 CIA 的大家,照片一堆,還講了當初虫子跟安哥的故事給我聽,實在是太有趣了。儀格一直想找虫子寄給她的第一封信給我看,不過找不到,所以就無緣見到啦。

她還找一次去台灣,跟 CIA 的大家一起去吃健康煮時,送的碗筷組,大家就在上頭都簽了名,不過我們找了老半天,沒找到我們家大老婆的簽名呀?奇怪,我明明記得菲有去的呀?

下午時,我還吃了儀格親手做的戚風蛋糕,好好吃,等儀格在煮飯時,我就練了一下鋼琴,Sarah 教我的,我一點都沒忘。:)

晚上吃飯時,天都還沒暗,真的是很不像台灣,也不像是該要吃飯的時間。晚飯過後,我們還一起看了粵語的電視台,多倫多真的是什麼都有咩。

最後儀格跟 Alex 送我回家,一路上我們還聊了很多。真的是讓我覺得很開心,又很幸福哩。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