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日的行程,其實在起床之後就打包行李,往機場出發,搭車時還要小心看到,以免搭到會到和歌山的車,因為這班往關西機場的車在某一站時,前半段的車廂會跟後半段的分開,兩段車廂就會各自往自有的方向前進。而且還有時間不同而決定是前半段車廂,還是後半段車廂,所以要好好看清楚。

在等車時,看見日本的車掌人員在換班,真的很專業很認真,台鐵真的該學一學了。

順利的到達機場時,又再機場內大肆了買了一番,買了些吃的禮盒,當伴手禮剛好。在 Anna Sui 的櫃上看到指甲油,只要 1200 Yen,所以挑了兩款,送給羊跟豬姐。很妙的在我第一次到東京時,楓色有託買一款露姬化妝下地,但我一直沒找到,沒想到居然讓我在關西空港不小心找到,所以就買了,我覺得顏色不會很死,還算不錯。

大概三四點回到中正機場,等待著在專機同時,小逛一下免稅店,看到 Anna Sui 的指甲油賣 NT$410 ,心裡忽然覺得好開心,買對了!!

回到小港機場之後還在那邊迷了路,有夠瞎,回到家都已經晚上八點了。XD
隔天沒上班,繼續休息一天。

(不用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