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在 LA 的我們有睡晚一點點,起床之後,從容的吃前一天在超市買的貝果,我還買了瓶 SoyMilk,前一天還用瓦斯爐燒了開水,裝進保特瓶中,就不用再買水了,順便帶了午餐的便當,我們就搭程地鐵到環球影城的山腳下了。

*在山腳下等環球影城的專車時自拍一張~ *擠*

到達門口後,還好我們不用排隊買票,之前就已經買好了(向墜子的朋友買的)。所以很快的就進場囉,不免俗的要在門口拍一下,Universal Studios 的旋轉大球一定要拍的。

*一定要等到球轉到這一面才拍。豬小盈有夠矮吧,這樣應該可以免費了厚~嘻!!

*這也是一定要拍的。

*史瑞克的家

*豬小盈跟 Donkey 聊天,他真的很棒唷。

一進場我們就先去看史瑞克的 4D 電影,很有趣,很好看,不過被 Donkey 噴了一臉口水。

*哎呀~ 我要被鯊魚吃了。

*再擠一張,可以看得出背景是什麼嗎?背景還有三個人咧(假球場)~。另外一張是等待遊園車時拍的全景照。

遊園車上除了有司機,還有隨車的導覽員,只有英文..~"~,一路上會參觀許多電影廠景,有圖有真相。

*車子就是這樣爆炸的。

*鯊魚就是這樣被燒死的。XD

*飛機就是這樣撞上地球的....*胡扯*,其實這是世界大戰的場景。

*咦~ 真的有人在拍片咩。綾子跟我在公路旁以 Hollywood 為背景拍的紀念照。無緣去拍真的山景,就拍拍假布景過過癮也好。

*史瑞克的家外面一定有寫的字 -- 請勿近入。另外有阿波羅13號太空人的人行立牌。我喜歡 Tom Hanks 在航站情緣的演出,演得很讚。

*還有玩完 Mummy 後,在門口自拍,沒想到居然拍到綾子驚人的演出,一瞬間呀。另外是玩過侏羅紀公園後濕漉漉的三人組。

*某部片中的書店,我還蠻愛逛書店的,但可惜這家進不去。另外是很可愛的小車。

*有沒有看到,後面這家是我開的,Candy shop。回飯店前在中國戲院前拍的。

回飯店休息前,經過樓下的泡芙店,我買了一款甜點,這一款中間是溫的巧克力,一挖開是會流滴出來的,但。是。我被騙了,買回去那款,跟本不會有巧克力醬流出來。=__=bb

*中庭還正好有噴水池在噴水,有人踩在上面玩。

就這樣子,結束我們在 Los Angeles 三日行程,隔天一早,就搭機前往慾望之都 Las Vegas。最後在機場跟 Los Angeles 說掰掰,一定要拍一張的。

*最後獻上一張地鐵站的入口照。

(有點扭曲的樣子,哈哈!!)

(下篇分解賭城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