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還是有在過節的,不論是生日、情人節、聖誕節、還是什麼有的沒的紀念日,不過可能是因為我金牛座的務實,沒事在這種日子讓商人賺什麼錢?要賺也是我去賺。吃大餐,很貴。送花,也不便宜。

這篇就是貨真價實的閃光文,記得要做好防護~

我喜歡自己做卡片,也喜歡自己動手作禮物,因為那是最特別的,最有創意的。本週,有一個神秘的包裹寄送來了,一開始我打開外包裝,看到箱子,上頭寫著 xx 硬碟之類的字樣,心想,我筆電硬碟是快爆了,但下週就可以回家拿行動硬碟了,做什麼大費周章寄送來呢?

在我還在想的瞬間,我拿起箱中的東西,一個黑黑方方的東西,上頭有幾張標籤,而且,還有一個很熟悉的標誌在上頭。一個想法入到我的腦中,Playboy 有出硬碟喔?我怎麼不知道?呀~ 當然沒有兔子牌的硬碟,那是我過年時在百貨公司看到的 Playboy 的錢包~ (愛不釋手呀~)

我記得跟 Sarah 逛街時,逛到賣皮夾的攤子,我們討論起使用皮包的習慣,她說,她喜歡薄的皮夾,我說,我的皮包一定要用拉鍊整個封起來,她說,為什麼?因為比較有安全感嗎?哈,沒錯,這樣比較有安全感,錢比較不會跑掉~ :p

而且依照本人龜毛的個性,錢包一定只有,黑色、咖啡色、金色、跟黃色這些選擇。不會有其他顏色,很剛剛好的,這個兔子牌的錢包正好是黑色,一整個就是叫我要買它,可是我沒買。一來原本的錢包還沒壞,二來兔子牌的包包價格也不是很便宜(雖然不是像名牌一樣的天價),可我原本用的錢包也不過才五百多元(還是在打折時買的)。

話不多說,來看看我的兔子包吧~ 有圖有真相。

DSCF0879.jpg

擺在我原本的錢包旁,像不像姐妹包呢?

DSCF0874.jpg

原本的錢包是 WorkingHouse 的,用了好多年,把東西全搬到兔子包之後,才發現,原來裡頭的已經裂開一小部份,不過不影響功能啦!但這個錢包,終於退役了,感謝它的陪伴呀~

DSCF0876.jpg

我真是太高興收到這樣的禮物了,每一天都沉浸在兔子包的喜悅當中呀~

後話,除了兔子包之外,當然也送了行動硬碟來,也多虧這個硬碟,不然我今天一定很慘。昨日是 13號星期五,公司電腦一直跑說抓到毒,而我昨天聽說也有情人節的毒,就說,今天一定不要開電腦,結果一睡醒就忘記自己說過的,還是開了,結果........大中毒!!!

還好有行動硬碟備份東西,我把電腦還原到新買時的樣子,全部的軟體都要重灌,有的還沒有檔案在這邊,要回家拿,所以現在沒有 Office, PhotoShop.....,也不小心沒有備到通訊錄跟我的最愛,不過算是不幸中的大幸。q__q

繼續去沉浸在兔子包的喜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