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三天的假期都在看書,不過看的是閒書,把借來的保羅,科爾賀的書一口氣看到爽。昨日下午散步到附近的書店,店內的感覺非常棒,入門需要脫鞋,木質的地板踩起來很舒服。用了一下午的時間看了一本書,叫《驚喜挪威》,看完之後,非常想到極圈去看極光。

今天有榮幸獲邀參加小雪與親親的餐會,還獲得一份蛋糕跟櫻花杯,真是太高興了。

DSCF1187.jpg

傳說中的乳酪球,根據親親所說,沒有人吃過說不好吃的,經過盈試吃過,果然好吃,不過不能吃太多,不然我看胃會受不了。

今天還去了西門町的無人圖書館,那邊漫畫書好多,真適合小朋友。物色到一本書《千年繁華》講的是日本京都,借回來慢慢看。

今天還收到小雪送的櫻花杯,摸起來感覺非常的好,我想起 Ito 桑送我的杯子,我從來都沒有用過,因為那是瓷的,我知道,如果用,有一天,一定會壞掉,所以一直不敢用,哈~

真希望假期不要這麼快過完~ 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