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的相遇都離不開緣份。

自從三月時,一個 CIA 要關的消息傳出後,一些很久沒見、也沒聯絡的朋友們就都紛紛的出現了。

先是被一個很大的吸力吸進 MSN 聊天室,就連怎麼丟都不會回的 Levi 都回了,接著大家因為介之的錯看日期,所以約了個四月十四日的週間聚會,聚會完滿成功,見到一些見過跟沒見過的朋友。

除了這些,還不夠驚喜,連失聯多年的 Kingtel 都因緣際會的找到 Tifa 的噗浪頁,就這樣,跟大家團圓了,我就說,再遇見他,就像撿到的一樣。這就是緣份呀!

今天在去龍山寺拜拜的路上,在善導寺捷運站遇到護校同學阿敏,應該有將近十年沒見了,阿敏都沒變,我記得有一回是在台南的夜市遇到她。每次遇到同學都是在醫院遇到,沒辦法,這個業界很小。

有一回在好樂迪遇到欣怡,也是護校同學,才發現自從我家電話前幾碼因為地區關係改了之後,從來沒有一年的同學會我有參加過,因為沒人聯絡得上我。

今天拜拜完後,去夜市吃東西,走著逛著,居然遇到小薇......,是說她本來就在那邊,可是我去那兒逛那麼多次,從來都沒有用心看過,而我一直不知道她所在的夜市是那個,只知道她有在做生意,但都沒問過在那邊。

總之,一切都好巧,繼續巧下去吧,每個出現的人都是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