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的室友的女友在指甲油公司工作,她自己本身也會做彩繪或是水晶指甲,常常看到她的指甲上有多種花樣,基本上,沒有練過是做不到的。

不過,

上星期回台南去逛寶雅時發現了一個好物,就是它~

DSCF1198s.jpg

指甲貼紙,一包只要 29 元,品質挺精緻的,花樣也多,我買了四款花樣。

首先,先塗自己喜歡的指甲油,當然不要選跟接下來要貼的花樣一樣顏色的,本日的選擇是盈的代表色,粉紅色。塗好等乾,不知道乾了沒,就輕輕的將兩手的指甲面相貼,沒有黏住的感覺,就是乾了。要上一層還是兩層看個人心情,一般上指甲油都是兩層,不過我個人喜歡一層就好,反正等一下還要做效果。

然後就是貼紙上場了,這款貼紙一包有十指跟一些零碎的,如果指甲面很大,可以把零碎的拿來補一下空虛的地方,貼的時候也可以按心情正貼、反貼、斜貼,不一定要按它上頭的樣子貼。

最後再選用一款顏色很淡的或是透明的指甲油。在上面再上一層。不知道適不適合可以先刷在貼紙右下角有這款貼紙的色號字樣,材質跟貼指是一樣的,所以刷上去看到的效果就是刷在指甲上的是一樣的。

今天選用的是透明帶小亮粉跟紫色小亮片的指甲油。(因為透明的指甲油放在台南忘記拿上來,所以沒得用。)不過要注意亮片太多會影響貼上去的花樣,盡量選素一點的。刷完等乾就好了。

有圖有真相,看圖。

DSCF1200s.jpg

DSCF1201s.jpg

因為房間內的是黃光,所以拍起來有點像是橘紅色,其實是粉紅色......+__+|||

(那瓶 Canmake 的粉紅色本來是要用來上最外一層的,不過後來選用紫色亮片,所以沒用這一款。純粹是被我抓來拍的。)

以前我買過另一種用指甲貼紙,不過那是整片的,花紋很花俏,但是會有問題,因為我的指甲面比較大,而且指甲的弧度也比較彎 (尤其是食指),常常貼起來,貼紙小指甲大,再不就是貼不平,有空隙,因為指甲太彎。這款就沒有以上這些問題。

本日使用的指甲油,照片明日再補上,相機沒電了......^^b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