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太多文沒發,都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文沒發。

前一陣子,我們一起去看戲,一起去支持我們愛的小仙,正好是她的生日,所以就送了一隻小仙熊,話說我去店裡為她贖身時,本想用一條繩子將她綁在我身後,然後騎車回家的,無奈店裡只有袋子,沒有帶子。(話說很多人聽到這個,都笑了~)

先是午餐聚會,因為綾子小姐有古拉爵的折價券,所以我們就選擇這為聚餐地點。用餐過後,開始跟在一旁沒有用餐的小仙熊玩起來。以下有圖為證。

DSCF1249.jpg
大家好,我是小仙熊。

DSCF1250.jpg
小仙熊喝飲料。
DSCF1251.jpg
講手機。
DSCF1254.jpg
而且還不只一支手機。
DSCF1255.jpg

綠茶幫忙拿到的簽名板。
DSCF1261.jpg
小仙熊要去旅行。
DSCF1263.jpg
好悠閒的翹腳呀~

晚間,到了演出會場,原來就是所謂的植物園呀。看完演出之後,跟仙聊了一會兒,她就要搭車回南部了。當然,我們還是繼續小仙熊的演出。

DSCF1267.jpg
這就是我們看的戲。

DSCF1268.jpg
票與節目單及小仙熊。

親愛的仙,追夢的妳也許在路途上有些挫折,但愛妳的我會永遠的支持妳,不過妳別忘了好好照顧自己。妳在台上發光發亮,我在台下為妳喝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