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 Mandy 一聊,她說覺得我後期所做的東西,都不是很讓她滿意,我忽然想起最近仙開始刻手工章,Eileen 也分享許多她的手作品,連膽兒都開始手作生涯了。

我回 Mandy,因為沒有愛,有愛就會用心,有愛什麼作品都是美的。前一陣子買了小鳥零錢包的材料,馬上就來動手做了起來,一開始估計要花上兩小時,沒想到一開始縫之後,發現所費時間遠遠超過,整體完成後,共費四小時。

話不多說,看圖。

DSCF2257.jpg  

做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大,真的是零錢包。

自從小仙小姐送我她親刻的章後,我自己最近也開始刻手工章,還真是件細活呢。

DSCF2265.jpg
小仙送我的章。有可愛的棒棒糖,一整個就是 Candy 的風格。

DSCF2259.jpg DSCF2261.jpg DSCF2262.jpg DSCF2264.jpg
雪花、EM2、雲的古字、花花。

因為有愛,所以用心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小鳥零錢包 手工章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