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約好的行程,在中壢火車站集合,由介之開車,先是往中央大學前進,找到當初我們相識的地點,緬懷了一下不知何時復站的 CIA~ XD,因為找不到地點,還打電話給老大問了一下。

DSCF2343.jpg

吃了一包介之所提供的鐵蛋,聊了一下,還討論怎麼潛進去,不過當然什麼都沒做,最後拍了一張合照,在門口立了中情局紀念碑,接著就往鶯歌吃午飯去了。

DSCF2347.jpg
介之提供的鐵蛋,會辣,好吃~

DSCF2349.jpg
五人小組合照一張,這算得上是 CIA 視設組合照一張~ Ccc

DSCF2356.jpg
這就是我們立的紀念碑。XD

到了鶯歌之後,因為上一次到鶯歌是搭火車加上時間太久遠,我跟本不記得路,所以一切還是得靠介之。先是在老街上晃了下,找家有冷氣的餐廳準備用餐。

DSCF2361.jpg
鶯歌老街一照。

DSCF2362.jpg DSCF2363.jpg
(左) 餐廳裡的茶杯,好重一個。(右) 第一道開味菜。

DSCF2364.jpg DSCF2365.jpg
(左) 青菜,我忘記叫啥名了。(右) 所謂的煙囪飯。(感覺上跟煙囪沒關係呀~)

之後的上的菜,沒一道記得拍的,就吃光了。

用過餐後在鶯歌老街晃著晃著,就在路邊的小巷找到一家手拉胚的教學館,所以就進行了今日的捏陶之旅了。參與的人物有,翔哥、小布丁、盈,至於介之跟親親就在一旁幫拍照。我們先是穿好圍兜兜,一開始有人指導,不過我覺得一整個都是那個老師在做,只大概的讓我們摸了幾下那塊陶土。還好還有第二塊陶土可以玩。

DSCF2369.jpg
在布丁跟翔哥認真聽講時,盈只顧著拍照~ XD

DSCF2380.jpg
旁邊這兩位很努力的在裝飾他們的作品,盈只顧著拍照~ XD

DSCF2382.jpg
盈這回的作品走單調風格。

完成了捏陶的作品後,當然我們啥紀念品都沒買,因為這就是最好的紀念品,不過要等上一段時間才拿得到。我們就往中壢方向回去,去逛今日的壓軸景點,中壢夜市。

不過中壢夜市沒有附停車場實在是一大敗筆,光停車,介之就停好遠。我們在 7-11 等的同時,發現了這個東西。請看圖。

DSCF2387.jpg
為啥架上要擺監視器呀?請問這是要監視什麼地方?XD

中壢夜市是屬於長條型的夜市,我跟小布丁一致覺得,中壢的夜市,賣吃的沒有台南的夜市好。

DSCF2388.jpg
圖一張。因為攤位都沒有很大,加上中午吃太飽,都沒啥想吃的感覺,只買了幾個可以邊走邊吃的東西,結果回到家之後,肚子好餓~ XD

一日遊,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