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姐妹們大力推廣盈的手作布包,又是因為有愛,所以用心。

Sandra 特別指定的台灣花布包,做起來顏色相當漂亮。裡頭配有口袋兩個。
DSCF2530.jpg
收起來的樣子。
DSCF2529.jpg

另外有大紅抱枕套一個,剩下的布正好夠做。
DSCF2531.jpg

很貴的日本布所做的兔子包。
DSCF2537.jpg
尺寸是照 Sandra 指定的,裡頭一樣有兩個口袋(一大一小),不過我覺得這塊布做這款包不太出色,應該拿來做阿信袋的,但是我還沒研究成功.....(倒),海膽老師,快來教我。

最後是 Sandra 在市場挑的兩塊鋪棉布,這兩塊布我怎麼想都不覺得做起來會好看......(爆),但是,事實證明,真的是異常的好看ㄟ,連我娘都誇獎,Sandra 真是有眼光。
DSCF2536.jpg
兩面不一樣花色,裡頭一樣有兩個口袋。上面的壓線是布料本身就有的,我還不會壓線.....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花布 手作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