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五一早莫名其妙的就早醒了。

開了電腦亂逛,就讓我逛到這個訪問──我就是要你功課爛

看完之後,一整個超想看【合法犯罪】這部戲的,上網一查,發現到台南演出時,我已經不在國內了,結果就在星期六晚上做了一個決定,決定隔天嘉義民雄看戲。(當時已經晚上八點了,票都還沒買。)

問了在民雄的飛,她正好也有興趣,兩人研究起兩廳院的訂票系統,一開始想用中信卡打九五折,正好飛有中信卡,正當她要訂時,我就看到它有一個項目寫說,遠傳用戶可以九折,我就想起我弟是遠傳的,那個訂票系統要折扣是要輸入折扣代碼的,結果我就 call 我弟,我弟不知道,我就叫他打電話去客服問,另一方面飛發現城邦書虫 VIP 也可以九折(她是 VIP),但系統也是要輸入代碼,所以我們就開始瘋狂找起代碼了。

因為兩廳院的系統真是爛,那邊明明是要輸入折扣代碼,可是它出現要輸入的格子前面,卻是寫「帳號」,所以我們就開始誤解,試了老半天不行,又在城邦的網站上找,找了老半天,終於找到,可是這的時候,飛的電腦確莫名其妙的不能上兩廳院的網站...@@,結果就是他給我代碼,我去訂,搞了老半天也定好票之後,已經一點半了...-__-|||

買了 1500 的位子,是舞台右邊,不過視野還不錯,第八排。

結果後來我們又看到【幕後導覽】,就想參加這個幕後導覽,可是他的報名都要提早報名,我們也不知道能不能現場報名,那麼晚了,也不能打電話問誰,所以我們就想說拼拼看,一早我就搭八點多的車,到民雄大約九點十五分,想說如果不能報名,那就去逛嘉義。

沒想到呀~ 沒想到~

一早我到永康車站,買了車票,一上月台,就聽到廣播:本班列車 誤點十分鐘....-__-|||,呃呀~ 然後,最可惡的是,車開來之後,到了下一站(新市),車掌就把車關了,然後廣播,因為要讓快車先過,所以要延誤到八點 42 分才開車...Orz,然後......車子好不容易開了,可是卻開很慢,大約開到水上...(下一站是嘉義),民雄還要再三站。

車掌又廣播了!!!

本次列車因為故障,本來這台車終點站是大林,臨時改到嘉義站變終點站........-___-||| (我好想殺人!!!)


我在水上遇到這樣的情況有打電話給飛,然後他說她要去先問一下能不能現場報名,大約我到嘉義之後,打電話給飛,她說可以現場報名,然後她就先報名了,再到嘉義來載我 (從民雄來到約十多分鐘),我在嘉義下車之後,下一班車到民雄,要等到10:02,所以我就沒搭,就出站了。想說等她來載我,順便在小七買了早餐,然後...

飛打電話給我,(因為這時已經快十點了,我倆都沒看時間),其實我搭車過去她去民雄載我會比較快,因為民雄火車站到演藝廳只要五分鐘,從民雄來會嘉義要三十分鐘。

所以......我又搭到民雄。

到的時候活動場地時,已經快十點半了,不過還好,雖然那個活動已經開始,還可以讓我們中途加入。中途一度我們找不到入口,應該說所有的門都鎖起來,也看不到任何的人員,還好最後有人來開門,帶我們進去。

這就是我們非常坎坷的歷程。

那個活動真的很不錯,不過...我們到了現場之後,我才發現,我的相機沒電了,然後飛沒帶她的相機,難得一次參觀後台的好機會可以拍就這樣白白浪費了,而且我還有上台試玩(演)那個雲霄飛車,要演上升、下降、左彎、右彎、煞車,還要演尖叫,蠻好玩的。

還有告訴你怎麼跟後面的畫面配合,站在舞台上的感覺跟在台下真的很不一樣。

整部戲的張力夠,也夠好笑,夠懸疑(只要不要先爆雷就好),李國修跟顧寶明這兩位大師演的超好的。舞台設計真是夠棒的,鬼屋真的很棒,有夠嚇人。其他遊樂設施的呈現也都非常棒。影像的呈現設計也很棒,看來現在很多舞台效果都是用投影機。

當然,我又哭了,不過不多,我只哭了一張面紙。

兩點半開演,到五點二十才散場,中間休息 20 分鐘,看得很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