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601_10150328727267734_523647733_8311320_2080903656_o.jpg  

昨天一整個白天跟 Alison 在市區打混 (我打混,她上班),去了銀行辦好事情,只是銀行人很多,星期六只開半天,所以特別多人吧。在市區亂晃,逛個小街,在 Murray street 上還是有很多表演可以看,(大概是因為星期六吧~) 看了一個加拿大人表演耍棍子,他用兩根鼓棒,就開始耍起把戲,現場有很多小朋友,逗得小朋友們哈哈笑。

332023_10150328729327734_523647733_8311362_86816596_o.jpg  

感覺上一整年不見的 Perth city 沒啥改變,原本施工的地方,還是在施工 o_O,做事真的很慢呀,澳洲人。唯一好像有變到的就是通往北橋中國城的那個天橋,現在在施工封住了,本來想走過去看看哩。

290629_10150328728237734_523647733_8311334_1079820272_o.jpg  

在百貨公司逛時,因為現在是 mid season sale (不知道怎麼翻),還特別去看了下鍋子區,有看到我之前鍾意的從丹麥來的不沾鍋,看起來好像比台灣便宜一點。不過沒看到我目前的愛鍋─德國的寶迪鍋,寶迪鍋真的是一支好鍋子呀,Tifa 家的那支拆下去用了嗎?雖然我的寶迪鍋已經刮花,但是......它一點都不會沾,煎餃子超好用。

前兩天剛到澳洲就給我胃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飛機上的東西太難吃~ XD,還好有帶藥來吃。第一天晚上就一整個昏死了,還發燒~ (真不知道這是那招?) 本來要去買門號,沒想到居然要出示護照、bank card、bamk statement,不知道這邊要去銀行印 statement,會不會收錢?加上身體不好,就趕緊休息了。暫時不買了。

隔天昏睡到中午 12 點......XD,還好隔天就比較好,但腸胃道的症狀還是沒消,趕緊又吃了藥。(還好我帶了腸胃科的藥)。去 woolworths 買門號,順利的只出示護照就好。雖然 recheage 好,但不知道為啥不能用手機上網。所以又吃藥早早睡了,因為感覺腸胃還是有問題。

星期五晚上跟 Alison 去吃飯,吃了 utopia (我忘了這家店的中文....Orz),總之就是台灣素食,結果 Alison 還不知道這家全都賣素的,點了個辣味鹹酥雞,東西端上來,才發現不是肉。吃飽後回她家坐一下,大佬就回家,我留在 Alison 家打擾人家小倆口。哈~

接著就是一陣很忙,因為我要搞定為啥我不能用手機上,一堆英文要看 -__-|||,弄到連在 Skype 一端的 Dio 葛都在幫忙查,還有 Alson 家的那位都來幫忙,弄到最後,還是不行。最後,手機也沒電了,睡覺先。

隔天,居然就可以用手機上網了~ 哈哈哈。陪 Alison 去上班,跟她老闆聊天,她老闆一直跟我說愛麗絲泉很無聊,很多原住民,叫我不要去了,留在這裡工作。(很顯然是個聒噪的人),最後下班回去,大佬已經到 Alison 家了。

煮飯,吃飯,三個人吃了一堆煎餃子。(不過口味有點奇怪,好像是海鮮豬肉。) 吃飽飽,喝個茶。最後還是回大佬家住,再繼續打擾人家小倆口,我怕我會遭天譴~ XD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