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首宮女話當年 - 沒有當年那有今日

#emem

最近有幸接了個催稿整合小幫手的工作,催著催著思緒便掉進了回憶的漩渦中。話說很久很久以前,我與一群志同道合的陌生人(?喂)又稱網友,在那個網際網路剛剛開始普遍化的年代,一開始只是為了追星(誰不是呢?)而去 CIA,到後來被站務招募進美工組,甚至蓬勃發展時還每月發行刊物,當時也是做著催稿整合的工作(笑)。

頗為遙遠的事,記憶也很薄弱了,只記得每月十日發刊,月初就是身陷排版地獄。2003年4月1日,哥哥張國榮墜樓身亡消息震撼了整個影視版面,我們在第一時間決定當月發行特刊,那一次應該最不需催稿,而且稿件最多的一次,立馬募到許多好文章,美工組也火力全開的,特刊一下子就生出來了。

那時遇到的人,都沒啥心眼,待人熱誠,相聚時開心,還可以隨便帶人回家睡(? girls only, sorry.) 後來隨著大家都離開學校,躍入職場。年少時那段美好的日子,就這樣過去了。那些朋友們在各自的人生裡也有各自的發展。隨著 Levi 老大的結束營運公告文,中情局就在2009年4月1日走入歷史了。

#幹嘛都在愚人節搞這一招
#誰記得IKEA吃飯是那一年
#EverythingHappenForAReason
#沒有當年那有今日
#居然關站九年惹
#盈盈針下死笑傲也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