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盈爹來台北看印刷展,所以豬小盈跟著去了,順便去看看有沒有什麼便宜的印刷廠商,還拿一些不用錢的贈品。

其中最讚的是這一張↓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來過我家吃飯的姐妹一定知道,我家客廳那台破電視,要是開機太久,螢幕就會移位,原因是因為過熱,尤其是夏天,開機時間更是一整個縮短,不過要是一移位,只要用電風扇從電視機後面吹一吹,就會回復正常的位置。

但是電風扇要是給了電視機吹後,坐在客廳看電視的人就會熱死,所以看完整的電視跟熱死只能二選一。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轉眼居然過了九個年頭,在萬丈上看到 Eileen 的留言,心情一下子複雜了起來,回想起當初的那種熱情,因為這樣,所以認識了一票以為自己是世界上唯一喜歡黃先生的姐妹們。

上個月初時,我去了花東一趟,回程時去了在羅東的傳統藝術中心,其實是因為想去看布袋戲,哈哈!! 在傳藝中心的霹靂專賣店,沒有禁止攝影,只有說不能打閃光燈,跟一般專賣店不太一樣哩,而且還有展覽,有經典場景跟影片片段可以看,騎狗出門的赦生真的很帥呀!!(其實是騎狼。)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話說安姐說要出書從我還在加拿大就聽到這消息,直到今年聚會時還在籌劃。終於,在五月底時,千呼萬喚始出來:我是露小西終於問世。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第三天在 LA 的我們有睡晚一點點,起床之後,從容的吃前一天在超市買的貝果,我還買了瓶 SoyMilk,前一天還用瓦斯爐燒了開水,裝進保特瓶中,就不用再買水了,順便帶了午餐的便當,我們就搭程地鐵到環球影城的山腳下了。

*在山腳下等環球影城的專車時自拍一張~ *擠*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美西之旅的第二天,也沒睡到多晚。

一早我們搭了公車來到農夫市場(它真的叫農夫市場 Farmer's Market 咩~),其實就是傳統市場,有賣水果、肉品、乳製品...,有點像 St. Lawrece Market(參閱),我還挺喜歡逛這種傳統市場的,也令我想到日本京都的錦市場。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收到 Eileen 寄來的禮物,很讚,是跟 Eileen 一起去 Toronto Island 在沙灘上拍的照片 + 相框~*大心*

仙做的小盈盈,筱嵐做的手工卡,其實還有書籤筆跟梅酒,不過沒拍進去,另外有凹某人買的 NANA 週記本,我也不知道買來做啥,只是因為喜歡 NANA,哈哈~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Hey, Dear Kelly Babe, Happy Birthday!!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寫「環遊記」的豬小盈要來「還」遊記了。

從最近期的開始寫起,太久遠的讓我慢慢回想。本篇要介紹的是美西十日遊的行程,行程地區包括 Los Angeles, Las Vegas, and San Francisco。同行姐妹有墜子與綾子,他們從台灣出發,我從多倫多出發。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到內湖辦活動,在前往活動地點時經過成功路那邊的園環,天色未晚,看到四處林立的建築,忽然給了我一種錯覺,好像身在那時要去 Richmond Hill 一走出 Finch Station 的感覺。

哈~ 好一個新興城市,有種錯亂感。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