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時分,沒有看見圓滾的太陽落山,只見大地染成一種詭譎的酒紅色,遠方的光點像極了炙燒之城,燒紅了般。

  我迎著風兒騎車,回程的路上,不是很冷,只有些涼。
  紅通的天空,蜿蜒的小徑,看著一串的紅紅的車尾燈,天色昏暗,我有個錯覺出現,好像我置身在旅行的山道上,有一段時間沒有跟爹一起去旅行了。

  這是什麼天?什麼季?這幾天又不冷了,只是日夜溫差大,這是秋天,但是寒冷時,卻讓我感覺這是冬天了,是什麼天?混亂了。

  我知道自己不該閒下來的,空下的這個夜晚,亂轉著電視,亂看一些戲劇,又讓我感到不安了,讓我想掉淚,秋冬時刻就是這樣,容易感傷...天氣在不斷的變化下,心情也混亂的交織著,我以為我回復了,但是對於感傷的東西還是沒有免疫力,看見光良的 MV,一下子眼框濕了,心也沉了。


  還是忙一點好,才不會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