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的一天,
從新莊到新埔捷運站,
再由新埔到龍山寺,
總共花了一個小時,
最後還在大理街找路。

順利到達。


不知道是看太多報紙還是怎麼樣,
上課時,
我連老虎牙子老闆的前妻是戈偉如都回答出來了。
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b (有這麼恐怖嗎?)


當天晚上蟑螂帶我去吃咖哩飯,
因為我吵著要吃飯~ ^^b
然後還喝了主編招待的 ICE,
那裡不對哇,居然喝掛了~ Q__Q
(人家才喝兩瓶ㄟ..b)
之前喝那麼兇都沒事。

總之,主編不會再讓我喝了。
感謝蟑螂平安送我回家,還叮嚀以後別喝。


隔天,醒了,照樣上課。
星期三的晚上,
眾人在一起討論並交流此次比稿的內容,
問著彼此有關咖啡的任何事物,
很新鮮,很特別。


到了星期四,改到麥肯公司上課,
我們這組被分配到一間叫台北的會議室,
有夠的小小小哇,果然像台北。
為了作隔天比稿的東西,弄到好晚,
還有人當天就睡在麥肯公司。(黏滋滋的胖...XD)


最後一天比稿結束,在麥肯公司附近吃飯,
哇~~居然遇到鳥來伯與十三姨的拍片。
最後離開那家餐聽,要搭公車還搭錯邊,
害我們錯過好幾班公車。


下午跟哇妮老板到西門町吃冰,
一進五角,坐定,
老板就說,五角冰的菜單換了,換成英文了,
一看,真的是,不過我們兩個越看越怪,
菜單上的東西都不太一樣ㄟ,
該不會是這一家已經不是五角冰了~ XD
哇妮老板走出去一看,果然。

不是五角冰的巧克力一號比較貴,
還比較不好吃~ Q__Q
之後晃了誠品,逛逛,最後老板回家,
我去台北車站找羊,
當天跟羊吃了橄欖樹的義大利麵,
嗚...為什麼沒有 299 滴?
還吃了個提拉米蘇,普普好吃,不過很大一個。

最後,和羊一起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