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歲的生日,
一早上班,就在等中午吃飯,

在 Apple2 俱樂部,看到大家的生日祝福,
真是我這一天遇見的第一件好事~

午餐,跟愛達達還有佩女丹小姐吃的是泰上爺的泰式料理,
有點酸酸辣辣,很好吃,吃的非常的飽。

回到辦公室繼續上班,忽然間一堆人捧著蛋糕衝進來,
唱起了生日快樂歌,許願,吹蠟燭,
我希望所有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都一切平安快樂健康。

當然,還有,
就是聽到親愛的你電話中對我說的生日快樂,
雖然我們都各自忙著,但能聽到你說的祝福,
我就好快樂了。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用心,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