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早上去了銀行,又去了新光逛了下,本來是去 MiSSHA 的櫃上要買魔法調色液、天然眼廓刷跟魔法眼妝轉換液,結果三樣中只有一樣是有的,其他都沒貨。最後只買了一支唇蜜要給媽咪,他們家的唇蜜有種很甜的味道,不過吃起來不會,手上那支碧兒泉的唇蜜不只聞起來很甜,吃起來也會甜。

今早花大把時間化了個妝才出門,我還先敷個臉保養一下在上妝,感覺比較吃妝,逛到下午回來,都沒浮粉,也沒暗沉,不知道是 L’OREAL 那款粉底好用,還是真的膚質有變好?

頭髮是用西喜教的方法弄的,捲度還不錯,但是大概我出門兩個小時就直得差不多了,沒辦法很持久,應該是我有離子燙的原因。戴了哥買給我的新耳環,好漂亮哩~

上回買的 L’OREAL 眼唇卸妝液也拿到了,等了兩個星期,我想再沒貨,我就要抓狂了。用起來很溫合,我不小心吃到一點點,有點鹹鹹的味道,應該有 N/S 的比例,所以才不會刺激眼睛吧!

去修眼鏡,順便買了隱形眼鏡。還逛了屈臣士,拿了一份 DM 回家看,結果看到 Fiberwig 睫毛膏特價 $359,還送一支睫毛梳,馬上打電話給我同事,叫他們快去買,以免錯過好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