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了自己作手工包包。
不只愛在台南找布,還去逛了台北的永樂市場,
尤其是特愛花布,就連在路上看到路人衣服上的花樣都會多瞄兩眼。

當然我每個作品都拍了照,先跟大家分享一些我整裡好的照片。

繡上一個大愛心,再加兩個立體的小愛心,我覺得這個超作做的。
不過我想小女生很愛吧,因為,被買走了。



這是用我的一件牛仔吊帶裙改的,外面口袋的部份就是吊帶裙的上方,
背帶就是裙子的吊帶。裡頭有兩個內袋。



我猜,這是窗簾布吧,因為很硬,所以袋子很挺,
這塊布料的花色很美喔,是雙面的,連我娘都說美。
這個裡頭除了內袋,還有做可以放手機的袋口。
外頭有另外繡一個華麗的珍珠蝴蝶結,不過完成後忘記拍照...^^b
正反面都有繡上白色蕾絲。(忽然間覺得這個也挺做作的。)


以上兩個目前都在我朋友的店裡寄賣。

這一個是我的試驗作品,所以送給我朋友了。
內裡用的是很花很花的藍布料,很有客家風味,蝴蝶結也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布包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