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小盈看了電影 NANA,當然漫畫也看了。
漫畫想買一套放家裡,真的太好看了,不過還沒出完。
中島美嘉演的真是太棒了,真的有像從漫畫中走出來的 NANA,
當然 HACHI 也很棒,真的都好傳神。

快要過年了,最近在打掃房間,自己組裝書櫃,
差點沒累死,實木的真的好重~Q__Q
不過我的書本也終於不在哭泣了,
原本它們都住在紙箱中,上回兩本畫冊發霉,
我都快哭死了,那可是絕版書,買不到了~嗚嗚嗚~

最近在試著畫煙燻妝,因為覺得 NANA 的煙燻妝好好看,可是我不敢像她一樣畫下眼線,我覺得畫起來很兇很可怕,而且我都會弄得髒髒的,當然有可能是我自己的黑眼圈造成了~^^b

這張照片有用MJ的秀髮畫出煙燻的感覺,
可是一照出來,什麼妝都沒了,我明明下手還蠻重的...bb
唯一還看得到的就是黑色的眼線了,事實上我底妝、腮紅通通都有上哩。

我想,大概是該換一台相機了。←敗家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